close
出賣 走在一條長長無人的道路到底要怎樣的鼓舞自己只有看著繽紛落葉和一點點撲鼻的迷醉用放蕩的方式來確認最原始的自己女人 女人 還有那迷人的女人 一切銷魂的夜晚如港式飲茶相片般的生於毀滅的存在在這之後 能不能悄悄的告訴我我可以在哪裡不要再用教訓的口吻告訴我我應該往你的殿堂去也不要把你吃過的東西硬塞進我的嘴巴需要的只是一絲空隙台北港式飲茶來知道自己可以呼吸給我那麼一點點空隙 自由的空氣每個人都會自己呼吸不必擔心除非自己忘記還要怎樣的塗抹打扮成你喜歡的模樣黑黑的眼影粉紅的唇印  或者一肚子京站美食的道理完美的在金錢中遊戲完美的掐住女人最酥挺的雙乳吸允在微笑中掙獰在猙獰中微笑讓人沒有能力拒絕的美夢沉染出一些 人生的美麗如果出賣自己的靈魂才能活著我把靈魂室內設計給你但是你一定要給我個女人讓我可以哭泣如果這樣依然不夠我還可以當一隻乖巧的寵物但是你一定要給我個月圓讓野獸的我嚎啕假裝一切都無所謂只要一根電線杆可以小便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sp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