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日記98年10月20日  天氣:陰  昨天我得了腸胃炎,又吐了五次,所以今天跟爸爸、媽媽和姐姐港式飲茶去公司。 剛開始沒事,結果不知不覺又想吐,所以我用光一般的速度跑去吐,但好死不死媽媽在上廁所,我沒台北港式飲茶辦法就吐在洗手台上,我一吐剛好媽媽也出來了,媽媽就叫我將剩餘的吐在吐在馬桶裡。 吐完後,我坐在爸爸京站美食的辦公室裡因為無聊就將司馬遷的傳記看完了,真好看 我覺得,為什麼我要得腸胃炎啊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sp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