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的覺醒 覺醒者的分享 來自美國 Claire我最鍾愛的 Sri Bhagavan:我想寫信給你已經一段時間了,延遲是因為我想寫的有點難以用言語來表達。但是自從你這週末的視訊教學之後,我無法再等待了。我完成合一大學28天的深化課程後,已經有將近5個星期了。每星期我的意識都持續發生著許多變化...自我感已經消失了。自從在靜心時,我內在的Bhagavan向我顯現,自我就不再真實了,只有神在....對於頭腦的認同完全釋放了。有著巨大的空間與寂靜,當思想來臨時,它們就是流過,不會「抓住」任何東西….還有持續強烈的內心感覺,內在深處的感覺,深深的寂靜與寧靜黑暗的浩瀚,深刻的安全感,以及比寂靜更寂靜的深刻寧靜空間,與完全在那巨大寂靜空間的感覺,這空間感有時比外在世界建築設計的現實更明顯。在同一時間,在上星期左右,存在中的一切事物的感覺,整個宇宙的龐大,細緻的多樣形式,突然流過「我」的存在。感覺彷彿是流過我身體中的心臟,只是以更大的規模感覺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喜悅的無止盡又大量的光之洪水包含了每件事物,一切。日常生活是充滿喜悅的經驗之流,在最近的四,五天,有著經驗之流的覺知,甚至當身體處於睡眠狀態時這都持續著,這是我過去從未經驗過的。最近我發現,我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小事物,突然悄悄地都在需要它們之前就出現了!這是相當新奇的,它不須要停下來在內心請求就發生了。需要某些錢,就在我將注意力放在它上面前,它就出現了。需要新客戶,或某個有報酬的工作,在我注意到缺乏工作,或需要新客戶前,電話就打來了,他們想室內設計預約。不可能不注意到這個現實生活中發生的微妙、神奇的特質。而我,「我」的整個意識已經改變了,如何形容這個呢。此刻,我坐在室外,正在下雨,雨打在我坐著的露台屋頂上。當我聽到雨聲時,我可以感覺到每滴雨水以很強烈且美麗的喜悅打在我的心上。以這樣的方式打在我心上的雨滴是神,它們是你,Sri Bhagavan,心也是神,是你,心充滿了愛。 當我將注意力放在它上面去描述它時,每個雨滴打在心上的感覺變得近乎痛苦,但它不是痛苦,它是愛,它是喜悅,它是感謝。但是如此強烈與喜悅,它幾乎像是痛苦。同時,我感覺我就是雨,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在這所有的雨滴中的我自己,不斷地落在草地上,落在屋頂上,進入自己中,進入神的心中。感覺我即是這一切,是這一切發生的空間,也是咖啡機這一切的發生。這一切是神,這巨大的愛在我內在,在神之中,為了所有的神本身,以所有的形式,它使這溫柔的心溢進淚水,只是感受這份愛,只是以以下的方式經驗到這一切。所有的生命是這樣的方式:白天的鳥鳴聲,草地上的陽光,在馬路上奔馳的汽車,在微風中搖曳的綠葉的景象,走在人行道上的不明身份的人,孩子、每件事物與一切的聲音。不知怎麼的,身體或某個東西自動知道,在何時讓多少這個進來,好讓事情可以被照顧到,需要做的都可以完成。當沒有什麼需要做時,我就是靜默。一切都感覺這樣,以這樣的方式被感受著。 此外,自從星期六的視訊教學後,我感覺你的臨在強烈地在我心中!那比我幸運可以擁有的內在大我(Antaryamin)更強烈。 在我星期日早上的靜心中,你開始清晰地冷凍冷藏冰箱與我說話,讓這樣的喜悅在我胸口發生,從此之後它就沒停止過。當一個被強烈金色光芒包圍的令人難以置信的亮光,伴隨著難以形容的聲音,出現在我內在的心的空間中時,你讓我看到這就是你,它擴展,超過了我的存在...!!這一切仍然強烈地發生著,我充滿了喜悅,在我內在的你...新的臨在 ...眼睛滿溢淚水...對於這一切,我只能一再地在每一天的每一刻,帶著愛的淚水與對你們的感激....外在與內在頂禮,我親愛的Amma Bhagavan!在我心中有這麼多對你們的感恩與愛!感謝你們讓我開始這趟旅程,感謝們你無盡的慈悲與耐心,以及這麼多持續不斷的奇異恩典。從我的內心深處永遠地感謝你們,我鍾愛的Sri Amma Bhagavan!永遠給予你們我無盡的愛,讚美、感恩與服侍。美國 Claire感謝准堤心境鼎曜餐飲設備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sp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