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被棄幼兒園 追蹤
  成都商報訊(記者 姚永忠)前日,經曉彬爸爸同意,曉彬隨母親前往重慶生活。“讓我父親帶,我不放心。再說,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只要孩子能快樂。”昨日,曉彬爸爸表示,他將每月支付1000元的生活費。目前,曉彬的媽媽和外婆都在重慶打工。“我要上班,還是打算把曉彬送到幼兒園讀書,然後每天下班後接他回家。”曉彬媽媽說,她原計劃昨天帶著曉彬去找幼兒園。但一聽說要去幼兒園,曉彬便說“不去”,“只有等他先適應了再說”。
  昨天中午,曉彬爸爸在電話中告訴成都商報記者,曉彬將由他和曉彬媽媽共同撫養,曉彬媽媽可以向相關部門申請變更撫養權,屆時他會同意。曉彬爸爸仍稱,將曉彬放在幼兒園大半年,是因為他被朋友騙到廣州,騙入傳銷組織。目前,他已擺脫傳銷組織,在同學廠里工作了幾天,每月工資2000元左右。“我有一年多沒賭了,我不為任何人想,必須為孩子想”,曉彬爸爸表示。  (原標題:曉彬隨媽媽在渝生活 爸爸每月給1000元生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sp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